close

 


「您好,請問需要什麼?」
「一杯鮮奶茶,牛奶增量。」
「好的,請問內用還是外帶?」
「..嗯,內用吧。」
「好的,總共是50元,收您100,稍後會為您送上餐點。」
 

從店員手中拿回找的50元,吳世勛走到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下,等待著他的飲料。
眼神看著吧檯裡熟悉的人、熟悉的將鮮奶到進紅茶中拌勻、熟悉的把裝著奶茶的玻璃杯放在托盤上,然後朝他走來。
「您的鮮奶茶。」
在對方拿起杯子準備放到桌上時,吳世勛伸手從他手中接過那個玻璃杯…
「謝謝。」
好纖細的手指。
只是一瞬間的指尖碰觸也讓他感覺興奮不已。
 


每個星期六的下午三點半吳世勛一定會到這間咖啡廳來喝奶茶,除了奶茶好喝之外更重要的是,剛剛送奶茶給他的工讀生。
他不是什麼波霸美女也不是清純女高中生,他是一個跟吳世勛同校的高二學長。

為什麼吳世勛那麼在意那個人?

答案很簡單,一見鍾情。

他第一次到那間咖啡廳的時候其實心情非常不好,因為外頭正下著大雨,然後他的傘又放在黃子韜的便當袋裡忘了拿,情急之下只好先躲進路旁咖啡店的遮雨棚下避一避雨。
就在他擰著全部濕透的制服襯衫搓著雙手發抖時,從咖啡廳裡走出了一個長相漂亮的人,那個人看見他站在門口似乎嚇了一跳,然後在吳世勛腳邊放下手上的袋子隨即又走回咖啡廳。
穿著便服但手上拿著咖啡店的制服…應該是要下班的人吧。吳世勛心想著,如果再過五分鐘雨還是沒有變小的話那他乾脆就這樣一路濕回家好了反正現在離全身濕也差不了多少。
煩躁的撥了撥前幾天剛染好的淡金色短髮,不意外的看見手掌上有顏色脫落的痕跡。
該死,又要去補染了。
心情煩躁到爆炸的吳世勛正想衝出遮雨棚,身體還沒跑出去就先被一條加熱過的溫暖大毛巾給罩住了…
 
 

「那個,你看起很冷,還是先擦乾吧。」
是剛剛那個漂亮的人,不過他為什麼要…
「然後這把傘給你吧,奶茶也請你喝,很好喝喔我多加了一點牛奶!」
愣愣的從他手中接過那杯奶茶,溫溫的,一點也不燙手。
「你把傘借我了,你怎麼辦?」
「我有兩隻傘呢,先這樣啦你改天再還我吧!」
不等吳世勛問完,對方就撐開黑色的大傘然後走出了遮雨棚。
吳世勛一直等到他的身影消失在轉角才如夢初醒,把那條大毛巾披在肩上然後撐開白色的傘,朝著那人離去的反方向前進。
肩上的毛巾和手上的奶茶都暖暖的,平靜了吳世勛在雨天煩躁的心。









【欸黃子韜,我好像戀愛了。】
【喔?誰啊?】
【不知道。反正不會是吳亦凡你放心。】
【你欠揍嗎?】

 


過了兩天,吳世勛放學後就急忙衝出教室,連黃子韜跟他say goodbye都沒聽見。
「世勛啊明天見-----跑那麼快要去哪啊?」

有了情人丟了朋友的吳世勛哪管那麼多,他只想趕快到那間咖啡廳去找他的小天使。
但是那天卻讓他撲了個空…
「那個,您說的應該是鹿晗吧?他只有星期六下午三點半才有班喔。」
「啊…好,謝謝。」



於是他準時的,在星期六的下午來到這間咖啡廳,他又再次見到了他的鹿晗、他的小天使。
『您的鮮奶茶。』
『謝謝。』

 
 

從那天以後的每個禮拜,不管是颳颱風下大雨還是38度的高溫,吳世勛從不缺席。
但他始終沒有將那把白色的折疊傘還給它的主人。
 


-TBC

我打的是TBC代表它還有第二部也就是鹿晗ver.(指
怎麼說,吳世勛在我心裡還是個可愛的孩子雖然有時候會語出驚人XD
比起黃子韜那樣愛撒嬌又傲嬌又軟軟的感覺
吳世勛好像成熟一點雖然他也是忙內(X

我的噗浪:saya0411
歡迎留言勾搭
BY
SAYA.
arrow
arrow

    Love Gyu(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