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韜,你的回答呢?」


黃子韜覺得很煩躁。
首先呢,今天一早他出門的時候不小心踩到路邊的水窪弄濕了他的寶貝布鞋,就在他傷心的拿著衛生紙努力的吸乾它的時候,唯一一台開往學校的公車就這樣從他面前直直開了過去,而且路上還很離奇的綠燈全亮,所以他只好改搭費用昂貴的計程車,更令他傷心的是,到了學校的便利商店發現每天早上一定要喝的草莓牛奶竟然缺貨了。
但其實這些都不是另他煩躁的主因。


「子韜哥,上次請你幫忙寫的..」
「啊,我快寫完了下節課就能給你。」
「謝謝你!不知道亦凡學長會不會接受呢…」

拿著鉛筆默默低頭書寫的黃子韜起了個雞皮疙瘩。
什麼亦凡學長啊,不過就是個長得很帥身高很高然後同時兼任美術社社長和學生會會長的男人嘛,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在結尾畫上句點,然後把寫得滿滿的白紙折成兩半貼上剛剛那個女生給的心形貼紙後,戳了戳隔壁快要睡著的同學請他把紙條傳去前面。
是的,黃子韜同學正在幫人家寫情書。
自從他升上國三,正式進入到文科班的時候他就覺得自己真是來錯地方了。
班上30個人裡面只有他和吳世勛兩個男生,而他又好死不死的以全年級國文成績最高分的頭銜進到這個班裡。
從那天以後他的日子就沒安逸過。

『那個,聽說你是我們這個班裡國文成績最好的對不對?』
『可不可以拜託你,幫我寫情書給亦凡學長?』

生性害羞的黃子韜原本想拒絕,但是看到人家女生都這樣拜託他了也不好意思回絕人家,所以就點點頭乖巧的答應了。
事情有一就有二,幫A同學寫完之後過了兩天…

『黃子韜啊,你不是我們班上國文成績第一的嘛,這個,幫我寫給亦凡學長好不好?』
『子韜哥,幫人家寫一下情書嘛,啊,是給吳亦凡學長的…』

他覺得他這都快變成免費的編輯社了,而且還是作者編輯同一人的那種。
套一句死黨吳世勛的話:「自作孽不可活。」
說完還一臉爺我就不了你你自己加油吧的表情拂袖而去。
我呸你當你是徐志摩啊,不帶走一片雲彩至少拿走你丟在我桌上的垃圾啊!
在心裡暗罵著一邊起身把桌上的衛生紙團丟去教室外的垃圾桶,雙眼瞄到了球場上奔跑的人群和吵鬧的尖叫聲,一群蜜蜂一樣的女人全圍在球場旁只因為球場上那個正在帥氣灌籃的男人。
「怎麼又是那個叫吳亦凡的啊…」
瞇起一雙漂亮的桃花眼,抓了抓頭髮又走回教室中。



 
 


「同學們,今天要選出代表學校的學生會副會長,學校說就由我們A班自行選定在提交就可以了,有沒有自願或是推薦的人?」
「我!我要自願!!」
「還有我!」
「我也要…….」
每個人都像瘋了一樣的舉手,除了吳世勛和黃子韜兩人。
並不是因為副會長這個位置有多吸引人,而是因為會長就是吳亦凡。
近水樓台先得月是每個人都知道的戀愛法則。
「好,還有沒有人有意見要提出的?雖然好像每個人的名字都在上面了…世勛,怎麼了?」
「老師,我推薦黃子韜。」
..

………
正在桌子底下跟手機裡的殭屍奮鬥的黃子韜猛一抬頭鄧向吳世勛的方向,突然CUE我是怎樣我才不要當什麼學生會副會長!
如果說被無辜提名的人心裡不平衡,最後的表決結果讓他更憂傷。
因為每個女生都投給自己,而吳世勛投給黃子韜,再加上老師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也把票投給黃子韜,所以他就以2票的票數當選了副會長。
 


「我這不是為了你嗎,副會長可以記大功欸!」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只是因為想讓我幫你偷蓋假單所以才選我!」
「…你怎麼會知道?」
「吳世勛!」
 


 
 


事情就是這樣,然後黃子韜現在正在會長室裡面跟吳亦凡大眼瞪小眼。
誰來告訴他為什麼吳亦凡會知道那些女生給他的情書全是他代筆的?
然後吳亦凡剛剛說什麼?喜歡他很久了?
「咳..學長---」
「叫我哥就好。」
「…亦凡哥,我想,我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我知道這些信是你幫她們寫的,我很早就知道你了,韜。」
「呃…我只是舉手之勞沒有什麼其他意思---」
「我從你新生入學的那天就喜歡上你了。」

等等,什麼?新生入學?這個吳亦凡該不會喜歡自己整整兩年多吧!
「我知道你愛喝草莓牛奶,喜歡ALL STAR的白色系列布鞋,眼睛下面那不是黑眼圈而是臥蠶,你的綽號是澡澡貓因為你不敢一個人洗澡,你還喜歡在海邊散步….」

看著吳亦凡在自己面前彎著手指說出他所有的秘密和習性,就在對方說到自己今天的內褲顏色時黃子韜慌亂的上前摀住他的嘴。

「你到底是怎麼知道這些的啊…」
「我怎麼知道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回答呢?」

黃子韜沉默了。
全校最帥最受歡迎的吳亦凡竟然喜歡他。

「你給我一點時間好不好?」


吳亦凡從不做沒把握的事,所以當黃子韜有些不情願的低著頭出現在學生會室的時候,他在心裡默默的感謝提供他一切資訊的邊伯賢。

 
 
 
 
 
 
 
 
 
 
 
 
 
 


「…亦凡哥…我…喜歡你。」




-END



哈哈哈這篇完全無重點,沒錯,學校裡可以做很多事(什麼
會有番外的我保證c6a02b8dff7eb0569f97a1704a325b9a_w48_h48  
然後吳亦凡你好癡漢喔(欸
外表如此男神的你內心竟然住著一個小癡漢
如果看過完這篇文你覺得哪裡怪怪的
不要懷疑,一定是你打開的方式錯誤惹(ㄍ
BY
S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Gyu(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