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第一名與第二名 /燦白

 




教室前方的黑板貼著這麼一張名單引來人群爭先恐後的圍觀。

【第三次段考全校排名】
1.三年A班 朴燦烈
總分597
2.三年A班 邊伯賢 總分595
3.三年A班 吳亦凡 總分…
4…..


當朴燦烈興高采烈的穿出擁擠的人群時,正好對上邊伯賢一臉踩到屎的難看表情。
「呀..別太在意,下次還有機會的嘛…」
搔了搔後腦伸手搭上邊伯賢的肩膀,有些尷尬的笑著安慰眼前不發一語,明顯已經氣到冒煙的好同學兼小情人。
「朴燦烈你一定是故意的…」
撥開那利用身高剛好搭在自己肩上的手,邊伯賢走回座位上拉開椅子順便瞪了朴燦烈一眼。
「那種事怎麼可能故意啊,說不定剛好你讀的題目沒有考出來而已嘛哈哈哈」
從凌亂的抽屜中拉出封面失蹤的國文課本,朴燦烈動一動身體喬了一個舒服的姿勢後便拿出手機開始進行手指運動。

「你這---」
『起立!敬禮!老師好~』
邊伯賢正想發作無奈教室門口已經傳來國文老師的高跟鞋聲,忿忿的坐回位子上打開自己的課本。
而朴燦烈依然低頭滑著手機還皺著眉一臉思考國家大事的沉重表情,只有旁邊的邊伯賢知道,他只不過是因為手機上要消掉的果凍還有六個但是移動數卻剩下三步而苦惱著。

啊啊啊我到底是為什麼會考輸這種人!!!!
內心鬱悶到快要爆炸卻還是認真的記著筆記的邊伯賢在心裡很狠的問候了朴燦烈他家祖宗十八代,眼角餘光瞄到身旁的人又開始一局新的遊戲,一個氣血攻心差點在李白的臉上戳出個血洞。
這時放在抽屜裡的手機小小的震動了一下,趁著講台上老師正在擦黑板的同時拿出來看了一眼…

【白白不要生氣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為什麼每次考試成績總分都只差兩分!!
【少在那邊裝可憐】
簡短的打完回應後將手機扔回抽屜繼續抄著黑板上的重點,看著自己的課本上佈滿寶藍色的原子筆筆跡,而朴燦烈的課本卻是一片空白甚至連頁數都翻錯了,邊伯賢真有一種越抄越生氣的感覺。

過了幾分鐘,被棄屍到抽屜裡的手機又震動了幾下,拿出來一看…

【要不然,你今天來我家?我們一起複習】
【嘿嘿,我過了270關!!OWO】

他媽的你過到第幾關干我屁事!!!徹底炸毛的邊伯賢翻了個白眼然後回覆…

【你根本沒在上課還想複習什麼=A=】
【我有在聽啊,老師現在在教孔子】

不想去探討朴燦烈到底是怎麼知道老師在講什麼的邊伯賢,回了個OK的貼圖後又繼續專注在課堂上。

 

 

 

 





到了朴燦烈家。

「白白,要不要吃冰淇淋?」
在朴燦烈第三次問他同樣的問題之後邊伯賢總算是火大了。
「不是說要複習嗎你還在那邊吃冰!還把冰滴到我的課本上!不想念書就閃邊涼快去我不想下次考試又輸你兩分!就差那一題我就能領獎學金了你知不知道唔----」
罵到一半嘴裡突然間多了個冰冰涼涼的小番茄,邊伯賢瞬間平靜了下來…
「氣消了嗎?」
挖了一口冰塞進邊伯賢的嘴哩,朴燦烈用大拇指抹去邊伯賢嘴角的糖漿然後順手吃進自己嘴裡。
「…我沒生氣..」只是覺得好不甘心。
「伯賢啊對不起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結果都是差兩分不然下次考試我讓你兩題好不好啊…」
看著眼前因為委屈而開始匯集水氣的雙眼,朴燦烈慌忙的伸手托住邊伯賢的臉然後緊張的說,看見他眼中真的有淚水滑落下來了索性將他拉到自己的懷裡…
「..不要把自己逼得那麼緊啊,白白。你想要獎學金的話我可以給你啊,順便帶你去上次的百貨公司買新款的眼線筆好不好?你別哭了啊..」
溫柔好聽的聲線在自己耳邊說著,邊伯賢掛著淚珠的小臉埋在朴燦烈懷中,露出一抹詭計得逞的笑容。

 

 

 

 

 


其實他是故意輸給朴燦烈的。
為此他還去收買了班上成績也很好的吳亦凡讓他別考第一,用的是國中部學弟黃子韜的照片。

他只不過是,想向朴燦烈撒嬌罷了。

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認真的邊伯賢絕對不可能輸給只靠運氣的朴燦烈。

「..我還要星巴克的咖啡,焦糖口味的。」
「你說什麼都好,別哭啊…」

哼哼。

-END


說什麼都硬要加入牛桃我好故意(X
耍這種小小心思的邊伯賢好可愛喔好可愛(溺愛
還哭了呢我們白白果然是演技派的(驕傲
朴燦烈你加油吧哼哼

BY S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Gyu(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