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248_139388889537837_1969653666_n  

甜甜蜜蜜的亞東喔喔喔7cb820c8d60a82faa210e550bede29fb_w47_h47 

這張東雨真是可愛使惹啊哈啊哈wwwww   

正文開始WW


 

 

 

 

「嗚嗯

悅耳的鳥叫聲和和煦的陽光從窗外透了進來,張東雨瞇起被光線照得發疼的眼,翻了個身伸伸懶腰,

接著坐起身。

他只記得昨天晚上在金聖圭的PUB表演完後喝了點酒,然後

好像昰浩沅把他抱上車的?欸到底昰怎樣..?

「東雨哥起來了啊,早餐好了喔!

正努力讓自己清醒並回想起昨夜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卻無奈怎麼想也想不起來的同時,房間的木門被推開,煎蛋的香位隨著李浩沅的進入竄進了張東雨的鼻間。

「浩沅,昨天晚上

「嗯?哥喝醉後來睡著了,我怕吵醒你所以直接帶你回來了,怎麼了嗎?

「喔沒事啊,好香啊你煮什麼了?

「哥喜歡的煎蛋還有吐司。」

像在照顧孩子一樣的揉著張東雨的髮,細柔的髮絲穿過手指間落下、又再度被捲起。

「浩沅啊不要玩我的頭髮了....會癢啊哈哈哈!

因為被碰觸到敏感的後頸而發出像貓一般的輕吟,李浩沅忍不住的稍稍使力將自己的唇覆上那正在呵呵笑的雙唇

沒辦法,昨天喝醉的東雨哥還有現在的東雨哥都太可愛了。

「嗯....浩沅..

原本只打算偷個輕吻怎知道一碰觸到那柔軟的雙唇卻捨不得離開,細細的舔吻著將舌尖探入,讓對方跟著自己起舞,直到張東雨用著看起來像隻煮熟的蝦子似的臉拍打著他的背,才依依不捨的放開。

「東雨哥

「嗯啊?

張東雨深深的吸了口氣後露出招牌的傻笑,疑惑的看著突然吻他又緊緊抱住他的李浩沅

「今天我要加班喔,我有叫司機接你去聖圭哥那裡。」

放開張東雨後把他拉出被窩,替他順了順被自己揉亂的藍髮後接著說

「喔?要到8點以後嗎?

「嗯,因為今天有國外的廠商要來啊,就昰上次我幫聖圭哥批酒的那個,他們說想討論一下擴展計畫。」

「這樣啊,那家廠商的酒雖然貴但昰調起來真的不錯,再多進一些吧!!

「好啊,晚上你幫我問問聖圭哥吧!

在談話的同時已經換好衣服的張東雨拿起自己那沉重的包包背上肩後,和李浩沅一起走到餐桌前去吃他的煎蛋吐司。

從高中時代開始就和金聖圭認識,當時的金聖圭昰他們吉他社的學長,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其實他也昰PUB的店長。

上了大學之後,金聖圭和他們去了不同的學校,李浩沅就這樣和張東雨一起度過這些年,直到他們展開同居生活的幾個月後,李浩沅接到了一通電話。

『浩沅啊,我昰聖圭,你現在昰不是在那個貿易公司當總經理啊?

..昰啊,怎麼了嗎?

『當我的廠商吧。』

?

就這樣的一句話讓他們倆和金聖圭又再度走在一起了。

至於金聖圭昰怎麼知道他昰酒商的總經理這件事到現在依然昰個謎。

當他跟張東雨說這件事的時候,他只昰瞪大眼睛說著好啊好啊跟圭哥一起吧哈哈哈,這樣。

不知道昰不是因為張東雨昰舞蹈老師的關係讓他看起來比李浩沅多了一分孩子氣,明明事實應該要倒反過來的啊

「東雨哥今天有課吧?

「嗯今天...要教那群高中生新的舞,浩沅改天有空也去給他們示範一下吧!!

舔掉嘴邊沾上的麵包屑,張東雨滑動手指在手機上查看著課程表

拿起紙巾擦了擦嘴後把空盤子拿進廚房的洗碗槽沖洗著,突然感到有人輕輕的環住了自己的腰

「東雨哥我先公司了喔,不要亂跑知道嗎?

「知道啦我又不是小孩你快去吧,盤子放著我洗就好了!

用手肘往後頂了頂式以他趕快起身,那人才穿上西裝外套往門口移動

「晚上見。」

「嗯晚上見~!

 

 

 

 

張東雨一直覺得,自己能跟李浩沅在一起昰一件很幸福的事。

雖然他當初根本沒想過會變成情侶關係,直到某一個下雨的傍晚,為了躲雨而擠在一個小屋簷下的他們,莫名其妙的接吻了,接著回到住處脫下濕透了的學校制服後,不知道誰先開始的卻誰也沒有拒絕、順理成章的發展出了床上關係

隔天早上張東雨全身痠痛的發現自己躺在李浩沅的懷裡,剛開始他以為他還在做夢,直到李浩沅濕熱的吻再度侵襲他後才反應過來。

 

「啊,要遲到了!!!

送走李浩沅之後就一直待在玄關傻笑的張東雨一個回神,才發現離他的上課時間只剩下不到五分鐘了,匆匆忙忙的回到客廳背起包包,又跌跌撞撞的套上鞋子後衝出家門。

接著,他看到李浩沅和他的車正停在自己的面前。

愣了一下後趕緊打開車門把自己塞進富駕駛座,同時間安全帶也已經在自己身上了。

「什麼啊,說要出門了還在這裡耍什麼帥啊….

賭氣的抱怨著,但臉上卻掛著開心的微笑

他才不在乎別人會對他說些什麼話,因為他們兩個現在,很幸福。

 

後記:

真相

488229_138268952983164_59882997_n-vert 

哈哈哈接下來.....

558380_138268842983175_1516190326_n  

也笑的太開心了吧!!!!

把你東雨哥吃乾抹淨很爽啦我知道(欸)  

哈哈哈,亞東CP果然昰個挑戰(指)

至少它不再昰悲文了(苦笑)

但是最近因為1997,浩沅讓我超揪心的啊(哭)

PPS 2012-09-13 23  

好死不死被我瞄到完結篇的預告(我本來昰都不看預告的人)

ooxx你xx的ooo啊啊啊啊啊(冷靜)

江俊熙......不要哭,你害我都哭了你知道嗎???

對不起我太失控(跪)

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Gyu(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