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4916483-4240563965   

 

 

 

 

 

金聖圭從來就不知道,他會想念一個人到這種地步。

簡直就像瘋了一樣,病入膏肓。

 

I feel that

  我毫無意味的神情 我停止起伏的呼吸

  還有 我試圖忘懷的你的回憶】

 

偌大寬闊的房間裡只有他自己一個人。

窗外的雨聲叮叮咚咚的在屋頂打著節奏,潮濕的霉味從微啟的紗窗中滲了進來。

也順勢帶進了濃厚的孤獨氣味。

金聖圭躺在沙發上無聊的看著天花板,前方的電視機正播放著前幾天錄製的節目,張東雨的誇張笑聲和主持人的聲音斷斷續續的傳進他耳中….

翻身拿起桌上的遙控器把電視的聲音調大,刻意的讓整個客廳充斥著歡樂的談笑聲,像是要掩飾什麼似的認真的看著節目,然後對著電視裡的自己笑了笑。

一陣風從窗外吹來,因為姿勢不良而露出的半截腹部感到些許的涼意,但卻沒有想要伸手將衣服拉上的動力。

 

I feel that

 無止盡的顫抖著 我的雙眼嘴唇和心臟

 我是那麼的 希望去除掉你的痕跡

 Always I feel you

 

突然之間,一個好聽的聲音從電視機中傳出,有點低沉的、漸漸滲入每個聆聽者的心裡。

那是南優賢。

如果說金聖圭的聲音能夠在一瞬間穿透人心;那麼南優賢就是緩緩的、讓人不知不覺的淪陷。

每次在歌曲的副歌段落,金聖圭唱完前半段緊接著出現的總是南優賢的聲音。

就像緊緊相連的兩人,無法分開的關係一樣。

『圭哥也一起來唱嘛!』電視裡的他被南優賢牽著手,然後有些不好意思的合唱了起來….

到現在,左手上的溫熱感依然存在。

的一聲把電視關掉,看著一片黑色的螢幕,四周的笑鬧聲隨著電視機的關閉瞬間趨於平靜。

窗外的雨仍下著,心臟噗通噗通的鼓譟聲伴隨著不知從何而來的脹痛感漸漸蔓延了全身的器官。

一片寂靜中,似乎只聽得見心跳正在和窗外的滂沱大雨互相叫囂著

但是卻又什麼都聽不到。

 

Please don't stay in my heart once you're gone

 至今我仍然渴望著你

 別再繼續滯留在我的耳邊

 (Because) I wanna listen I wanna listen

 

「聖圭哥,我們回來了~

弟弟們的聲音和開門聲劃破了方才的寂靜,金聖圭起身到門口去接下李成鍾手上那一大袋食材。

不知道在興奮什麼的張東雨看了看牆上的白板,對著他用奇怪的rap說今天輪到聖圭哥和明洙做晚飯yo~,之後又拖著李成烈和李浩沅到客廳看電視去了,金聖圭嘆了口氣和面無表情的金明洙對望了一眼後,提起食材的袋子走進廚房。

「明洙啊今天要煮什麼啊?一樣是泡菜豬肉湯?

從塑膠袋裡拿出一堆泡菜和各種奇怪的食物,金聖圭對著站在門口的明洙詢問著

「都可以,哥不要做得太多。」

思考了一下說完這句話之後便轉身加入東雨的看電視行列了,金聖圭只好開始洗手準備切泡菜了

俐落的拿起菜刀切著紅通通的泡菜,卻在下刀的瞬間被一個聲音打斷了動作

『圭哥你泡菜不要切得太大快啦吃不下!!!

「吵死了你南優賢!有意見就….

突然意識到廚房裡本就只有自己一個人,眨了眨本來就不大的瞇瞇眼繼續手上的動作。

手上雖然動著,但心思卻早已不在那件事上。

南優賢,為什麼?

為什麼你總是出現在我的四周?

 

後記:

噎噎TTTTTTTTTTTTTT

又是心情抒發文,其實這篇有不像伏筆的伏筆(那是什麼)

而且它又超長的,寫了筆記本的七頁(指)

等這篇打完我要來打H(握拳)

誰說文筆派的不會寫H?我寫給你看!!(到底WW)

感謝鍵閱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Gyu(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