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大家好~我是球魚小夜,可以叫我小夜就可以了(繞口令?)

BIGBANG大愛中,副命是小野獸BEAST閃閃SHINEE(我超博愛)

然後日本部分是比較偏向視覺系~本命The GazettE,副命好像沒有(?)真要說的話就是SID(因為都很喜歡阿LM.C之類的)

然後然後我也喜歡漫畫(舉手),少年漫畫居多,少女萌系男性向偶爾看看(指)

(不忍說其實我很喜歡妖狐X樸SS)

嗯,對。(啥)

好啦其實我現在正在跟TG夫妻床上奮鬥卡文神馬都去死(不)

我喜歡寫文章,畫圖,雖然不敢說是專精但是也有一點基礎(?)

所以如果沒意外,我心血來潮的話(?)就會放上作品給大家批評指教(鞠躬)

然後其實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惹

38c990574cfe83e8aae9b0db487e2c9f  

伸懶腰的可愛志龍以及小夜我,跟大家說聲晚安再見摟(揮)是說剛剛打可愛電腦顯示出渴愛(炸)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Gyu(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