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182_112940795510028_621883559_n-horz~1  


自南優賢來pub工作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

「聖圭哥,我和東雨哥先下班了喔!

張東雨站在門前和金聖圭揮了揮手,接著便和李浩元往外走去

「浩沅,你覺不覺得優賢跟聖圭哥好像怪怪的?」這兩個禮拜只要聖圭哥看見優賢就會逃呢

「恩?就那樣吧。」

「他們好像----

「到了,哥快上車吧。」

東雨還在歪著頭思考的同時,兩人不知不覺已經走到了車子的停放處,李浩沅伸手替張東雨開了車門後,走到了駕駛座替自己繫上安全帶。

「今天不回我家嗎?」雙眼注視著前方由紅轉錄的交通號誌,張東雨把玩著自己的手指邊開口問著。

「恩,明天哥沒課吧?

「對啊,怎麼了」

「帶你去一個地方。」

「啊?

李浩沅說完話揚了楊嘴角,便自顧自的轉動方向盤向前急駛,只留下滿臉疑惑被忽略了的張東雨。

 

 

 

 

 

框啷

聖圭哥,今天我們和成鐘留下來收拾就好了吧?

「對啊聖圭哥,你先上去休息吧!

就在金聖圭打破第三個玻璃杯的時候,李成烈和李成鐘對看了一眼,接著阻止金聖圭對著碎玻璃伸去的白淨雙手。

「啊沒關係的只是手不小心滑了一下

對李成烈和李成鐘的勸阻金聖圭先是愣了一下,而後接著說了個任誰都覺得是謊話的理由。

「而且你們本來就不是這個時段的班,還留下來幫---

「哥,你上樓去吧。」

「啊?

「快上樓去吧,我們可以的。」

打斷了金聖圭滔滔不絕的口,金明洙有些用力的抓住金聖圭的手腕將他帶至通往二樓的樓梯口。

直到金聖圭緩緩的移動腳步往上走後,三人才再度開始手邊的事情。

太不正常了。

對於金聖圭完全失神恍惚的動作,金明洙心裡只有這個想法。

「明洙啊我先回去了,今天大烈也要回家所以

「知道了,先走吧!

當強上的指針指向凌晨三點半的時候,李成烈換了衣服背上包包和金明洙道別,後者揮了揮手上的杯子目送那個奔跑出去的高瘦背影

門上的洋紅色風鈴隨著風的靜止停止晃動後,幽暗的吧台內只剩下金明洙清洗酒杯的碰撞聲

 

你打算在那裡躲多久?

轉動水龍頭將出水量調小,金明洙用不大的音量默默的說著。

只見在吧台外擦拭桌子的李成鐘明顯的震了一下,接著便緩緩的往吧台的方向移動。

金明洙心裡輕笑,以為他沒發現嗎?自他從廚房裡走出來之後,李成鐘就拿著抹布氣擦拭舞台邊的桌子,直到李成烈走後仍然在那一區塊左擦右擦的,桌子也就那麼幾張,想裝忙也找個好一點的地點吧?

李成鐘踱步到金明洙身旁的水槽,清洗著充滿酒氣的黑色抹布

將抹布擰乾後順手放到右邊的檯子上,好巧不巧的,金明洙也正拿著杯子放到左邊的架上,兩人的手背就這麼的碰撞在一起。

瞬間感覺到比自己冰涼的金明洙的手背,李成鐘急忙的縮回自己的右手,抹布也因此而掉落到了地上。

 

「你就這麼討厭我,還是….

瞥了眼掉在地上的抹布,金明洙慢慢的接近李成鐘,直到後者的背抵到了身後的黑色牆壁,兩人緊貼在一起不留一絲縫隙的時候,在他耳邊用小聲的氣音說

「其實你很喜歡我?

 


不是我不更是我沒辦法更啊!!!!!!9756fcb60773e51e88b9362c79ccf8ff_w45_h45  

高三是什麼苦逼生活你們知道嘛!!!!!!!!(暗自垂淚

反正有時間就抓緊來打文吧哈哈哈我快死了

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Gyu(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